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学厨师,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学校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09-12 08:21:23 阅读:

       学厨师既要花费时间成本又需要金钱成本,所以选择一所能学到技术的好学校尤为重要。很多家长和学子经过多方考察和实地参观,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IMG_4928.jpg

       首先,从地缘上讲,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大连金普新区,依山傍海,不远处就是绵延十里的金石滩换金海岸,交通便利。不管是从城市环境还是教育资源上来说,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吸引东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学子来学习最正宗的西点西点和中式烹调。

125-0265.jpg

       其次,学校软硬件设施都是值得信赖的。学校建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切配、热菜、冷拼、雕刻、西餐、糖艺等各类实习大厅及标本展示厅。在教学方面,全日制实操教学,着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酒店工作岗位适应能力。独创的互动式模拟餐厅,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同时也开创了烹饪教育之先河。在师资力量方面,大连新东方拥有一批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保证大连新东方烹饪教育的教学质量。

IMG_1184.jpg

 

IMG_1184.jpg

       最关键的是,大连新东方设有专门的创就业指导中心,直接跟国内大企业合作,考察学生们的工作环境,保障学生们能切切实实的对口就业。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立足大连,放眼全国,已与大连大多数星级宾馆、大中型酒店建立了用人关系、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

IMG_7549.jpg

       毋庸置疑,新东方烹饪教育凭借28年的教学经验,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厨师人才,他们的成功就业或者自主创业,书写了一篇篇动人的故事。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