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就业压力逐渐增大,没有一技之长如何在社会上立足?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09-17 09:02:53 阅读:

“今年高校毕业生有765万人,创历史新高,加上中职毕业生,仅这两项新增就业人数达1200多万。”5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社部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时强调,必须把促进就业放在突出位置。

123.jpg

 

在日渐增大的就业压力面前,很多高校毕业生变得迷茫,奔波于各种各样的招聘会,投过多少次简历,被拒绝过多少次,逐渐变成了“投霸”、“拒无霸”。

123.jpg

 

对于还没毕业和即将毕业准备就业的高校生,看到如此的场景是否心中一惊,这时便有一个疑问出现,你是希望企业去选择你还是希望你去选择企业?

如今的企业所招聘的人才已经不仅限于一纸文凭,更加注重综合素质高且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拥有一技之长必将在社会中立足,体现自身的价值所在。随即而来的问题是:学什么行业的技能能够保证就业,并且能够高薪、有发展?答案显而易见,当然是厨师,“民以食为天”任何人都离不开吃,所以厨师这个行业永远都不会失业,有人却说了:“厨师?不就是个做饭的吗?”如今的厨师已不同于以前,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吃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温饱,而是更加讲究营养搭配、保健养生,因此需要厨师做的不仅是一道菜肴,而是一道营养丰富、味道鲜香的美味,每做一道菜肴都需要厨师遵循营养搭配的同时还能够推陈出新。

如今社会上各大酒店对于烹饪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导致人才求大于供,这使得厨师这一职业变成香饽饽。

123.jpg

 

        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东北三省西餐西点人才培养基地,中国大连海鲜人才培养基地。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致力于培养实操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以培养星级酒店行政主厨、后厨主管、厨师长、西饼房厨师长等为目标。
立足大连,我校已经与大多数本地知名酒店达成合作意向,如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等;放眼全国,全国30余所新东方烹饪学校已与5万余家用人企业合作,多年来向各大星级酒店输送大量烹饪人才。
学校设有创就业指导中心,确保学生能够分配到合适自己的企业,“大连学习,全国就业”。学生进入酒店后的工作能力得到合作单位高度认可。学校定期举办企业招聘会,用人企业定期到我校进行人才招聘。

123.jpg

 

  要想好就业,就要拥有一技之长,学厨师就到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