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新生访谈-东野传帝《退伍不褪色》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12-11 08:53:41 阅读:

       大家好。我是西餐1603班学员东野传帝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就是我的故乡一个充满活力拥有巨大发展千里的年轻城市长千千万万青年才俊向往的地方。

 1 为什么选择大连

       第一 大连市我的故乡是一个旅游业跟没事著称的海滨城市,而且大连也被评选上继“北山广滨”后最具有经济发展潜力的第二大城市阵地。

       第二 我去过很多的烹饪学校,包括沈阳的、上海的、还有一些大连市内的烹饪学校,但是与大连的新东方比不管是环境、师资力量、和了解到的教育体制都是有着一定差距的而且大连新东方在业内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2 为什么选择厨师

       当兵会开也尝试着换了很多职业来融入这个社会、最后选择厨师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职业是白色的,一种是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另一就是厨师可以供人美食,让人享受到味觉和生理上的满足都是神圣的职业,而且厨师也是一个机动性比较轻的职业,有很多机会外出学习,厨师也可以提高一个人对没的认知,所以我选择厨师

 3 收获是什么

       来到学校一个半月了,让位对厨师这个职业有了正确的认知,本来以为一个厨师对菜味的把控好了其他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没成想在基本工这一块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每天千百次的去翻锅千百次的去推拉,刚开始我还对他有很大的新鲜感,但是每天重复的翻锅与刀工,让我渐渐失去了一丝耐性 这时候我们班主任黄健 ,黄老师看出了我的问题 对我说厨师是一个需要耐性的职业,基本功不仅是基础的东西,也同时是提升一个人意志品质的时候小事都最不好的话,如何再去做一件大事呢?这让我明白了基本功的重要性,也让我了解到学校所说的,做菜做人同样重要的意义。

 4 以后的规划

       继续努力的练好基本功 ,通过考核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熟练老师传授的知识及技艺,成为一名真正的厨师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会体现出一名军人的坚强性格与拼搏的毅力来学习接下来的课程为美好的未来努力。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