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董德昌:从传菜到打荷,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大连新东方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11-27 09:14:12 阅读:

        大家好,我是金牌大厨1602班的董德昌,我今年18岁,我来自美丽的瓦房店。

 TL9B1804.jpg

Q: 为什么选择来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A: 来大连新东方,首先是因为学校的环境及设施设备都是我喜欢的,再学校距离我家也很近。

Q: 到校后你的学习成果:

A: 来学校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儿感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自己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刀工气球切肉丝,比如最基础的翻锅,从一开始的一秒都端不动,到后来的10秒,40秒,1分钟,以前总听朋友说在酒店打荷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是我现在知道,在大连新东方学习一个月的内容比在酒店学习一年都要多的多。

Q: 为什么选择金牌大厨专业?

A: 我觉得金牌大厨专业这个行业学习的非常全面,从基本功到冷拼,凉菜,热菜,雕刻,大连海鲜及菜系的制作,都是非常的系统。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厨师这个行业,两年前对新东方有所了解,也从事过餐饮行业,从服务员到到传菜员到打荷,慢慢接触到厨房看到厨师们做着美味的菜肴,当时觉得厨师非常有魅力,刀工的细腻,切出出彩人生,用料考究,搭配曼妙心情,调料入味,调拌着酸甜苦辣,煎炒烹炸,做出绝色美味,精心设计,出炉幸福大餐。

Q: 在学校的业余爱好:

平时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打篮球,再加上初中的时候是校篮球队的,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打篮球了。

Q: 未来的职业规划:

A: 在校期间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收获更多,为了以后能有个好的成绩,为了就业后在酒店有个更高的职位,未来能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中餐店。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