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周慧:金牌大厨不是男生的专利!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11-14 16:11:01 阅读:


大家好,我是金牌1603班周慧,我来自美丽的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我今年19岁。

IMG_6226.jpg

Q: 为什么选择来大连?

A: 我是一个喜欢浪漫喜欢烹饪的女孩,我喜欢美丽浪漫的滨海城市,大连还是美食天堂。街上随处可见的小海鲜,小龙虾、海蛎子、扇贝让人垂涎三尺。之前咨询过很多新东方,直到今年我才得知大连也有自己的新东方烹饪学校,高中毕业以后,我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大连,选择了大连新东方。

Q: 到校后有哪些收获?

A: 来到大连新东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收获很多,结交了很多新的朋友,在班级我是唯一的女生,但是同学们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生活上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寝室老师对我悉心呵护,我收获了关心。实操课技术指导上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从一开始连锅都端不起来,到现在可以正确姿势端锅1-2分钟,我收获了技术。

Q: 作为女孩子,为什么选择学中餐呢?

A: 我在高中时特别热爱排球,高三学习紧张所以把排球放在了学习之后,毕业之后因为喜欢美食,喜欢烹饪,所以我来到新东方,因为喜欢制作海鲜类食材,所以我选择了海鲜圣地,大连新东方。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得到了很多的质疑与不理解,但是我依然选择这条路,因为我热爱美食,热爱烹饪,所以,我会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证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Q: 未来的职业规划?

A: 首先我要积累自己的经验,成为厨房里的女大厨师,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未来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开一间属于自己的美食店,主营:海鲜类

路是需要一步步的去走,我必将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我的梦想, 而我现在应该力争在未来两年中有好的表现和成绩。无论工作任务艰巨困难以否,我都要做到坚持与用心。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