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新生访谈-徐诺,也许是我人生另一个起点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10-26 14:30:05 阅读:

大家好,我是来自经典西点1602班的徐诺。我来自大连金州,今年16岁,现在来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快半个月了。

 793416708944185134.jpg

Q: 为什么选择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A: 16岁本应是上高中的年纪,但由于中考落榜,偶然间想到在老师那里看到过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简介,便随父亲来校参观了一下。看到咨询大厅里摆的饼干、蛋糕十分精美,看到同学们做的东西都特别好,就很想来到这里上学,希望自己做的东西也能像他们一样好!

 

Q: 到大连新东方后的感受:

A: 刚到大连新东方时,面团表面揉不光滑,收底也收不好,现在,不仅表面光滑,收底也收的特别好,还特别有弹性。再比如,刚开始挤奶油,手特别抖,到现在不仅手不抖了,挤的形状也很好。

来大连新东方后,我还收获了友谊,有很多亲密无间的朋友。以前,我的缺点是耐性不足,和父母也经常闹小脾气,来这里上学,所有的课程都需要我有耐性才能做好,所以,我不仅学到了手艺,和父母的关系也在一点点改善。

 

Q: 你为什么选择经典西点专业?

A:因为我特别喜欢吃!喜欢曲奇、慕斯、巧克力……闻着自己烤出来的蛋糕飘出的味道有种幸福感,所以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经典西点这个最好的西点专业!

 

Q: 你有什么业余爱好呢?

A: 我的业余爱好有唱歌和跳舞,课间休息的10分钟,我就会给大家唱歌,有时唱的根本不在调上也没关系,大家一起开心就好了。开班典礼的时候,我还和同学一起表演了舞蹈。

 

Q: 未来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A: 毕业后我可能先去学校分配的就酒店工作一两年,积累些经验,然后争取开一家自己的店!它可能不太大,但要很温馨,我希望自己做的东西可以使顾客们有幸福感,不像别的厂家做的面包,它们只有香味,却不够营养,甚至偷工减料。如果未来我有自己的店,我一定不会偷工减料!一定让顾客放心!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