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新生访谈-邹德毅,为梦想来大连

作者: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时间:2016-10-20 17:00:09 阅读:

大家好,我是金牌1602班的邹德毅,我来自富饶的长海县,我今年19岁。

 000000000.jpg

Q: 为什么选择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A: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大男孩,很久以前就关注过新东方,因为家里人的不放心去外地学习所以选择了学习中专机床,因为一直喜欢厨师这个行业不想放弃,知道在去年大连也有自己的新东方烹饪学校,所以在学习机床毕业后最终选择了大连新东方来学习,当我报名大连新东方学习时我觉得我离我的梦想又进一步,当我真正来到这里学习,发现大连新东方有着很多跟我一样富有梦想的同学们,突然知道自己奋斗的方向。

 

Q: 到校后你的感受:

A: 从前的我不敢相信气球上也可以切肉丝,来到大连新东方这一周的时间里我努力学习着,练习着,从每天切爆很多气球到一个气球可以用一整天,这就是我的进步和收获。

 

Q: 为什么选金牌大厨专业?

A: 我享受站在炉灶旁的感觉,我喜欢食物在锅里跳动的乐律,我喜欢生熟的食材成为一盘盘诱人的佳肴时的成就感,所以我选择了新东方,选择了金牌大厨专业。

 

Q: 未来的职业规划:

A: 未来有个自己的小店,他不需要有多大的知名度,也不需要有多么的华丽高贵,却要有自己的独特的味道,使每个走近它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高汤需要慢慢熬制,高手需要慢慢成就,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需要再加油!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