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旗舰院校,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
在线参观

相差两分钟,你是我最亲的兄弟

作者:赵雪 时间:2016-08-02 14:23:40 阅读:

    新学期伊始,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来了两名特别的学生,为什么说他们特别呢?听小编为你一一道来:第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美食。第二,他们的年龄一样大,出生的时间前后相差不过几分钟。第三,他们长得一模一样。没错,他们就是双胞胎。双胞胎兄弟分别是哥哥张津闻,弟弟张津玮。

IMG_0105.jpg

16岁的他们今年刚初中毕业,来自黑龙江报读西餐精英专业。相对于沉稳的弟弟张津玮而言,哥哥张津闻显得健谈多了,他说,初中三年级的时候按成绩分班,班级里面大部分都是不爱学习的人,班主任都劝他们学一门技术。兄弟俩和父母商量后觉得技校虽然费用低,但是学的东西五花八门太杂了,学不到什么技术,还不如到专门的培训学校学习。

 

 

兄弟俩的妈妈和别人合伙做餐饮,对于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非常看好,再加上兄弟俩从小就对美食感兴趣,所以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

IMG_0152.jpg

他们说:“美食是我们的爱好,将美食与我们未来的事业结合在一起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能在这里学习我们很开心,相信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们兄弟俩一定会成功的!”

IMG_0185.jpg

采访的最后,兄弟俩还表示,他们会充分利用好在大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的时间,尽可能的学习西餐烹饪技术,并且,对于未来的就业他们充满了信心,兄弟俩表示:“毕业后要去星级酒店锻炼,时机成熟的时候会去日本深造,用自己的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好好回报辛勤养育我们的父母。”

 IMG_0156.jpg

好厨艺创造好生活,相信双胞胎兄弟张津闻、张津玮经过在大连新东方的努力和锤炼,实现理想的那一天就在不远处的未来。

 

撰稿/摄影:赵雪

本文标签:
将本文分享到
人顶

大连新东方官方微信

微信号:dlxdfpr

关注微信,随时关注精彩活动

免费对话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免费电话

  • 预约报名

  • Χ
    1.输入您自己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秒内我们的老师会回复电话给您
    点此在线咨询